台北城乙化工原料-隔離霜,護髮霜,瘦身霜,BB霜,純露
 
  隔離霜
  護髮霜
  瘦身霜
  BB霜
  純露
  隔離霜與粉底的作用
 
  強力補充養分飽滿護髮所需
  肌膚乾燥女性應及早用純露
  再現窈窕曲線完美瘦身效果
  BB霜具有美白機能的再生霜
 
> 服務項目
 
主旨

護髮霜

   

1、城乙護髮霜為頭髮提供豐富的水解角蛋白,可以快速補充頭髮流失的蛋白質,修復受損的頭髮並增加頭髮和頭皮肌膚的韌性,使頭髮恢復原來的顏色,呈現出誘人的光澤。

2、城乙護髮霜含有豐富的向日葵籽萃取物精華,能夠提供特別有效的保濕效果,並提供深層次的滋潤頭皮作用,使頭皮更加柔嫩。

3、城乙護髮霜含有多肽,可以快速補充頭髮和頭皮流失的營養成份,恢復頭髮的彈性增加頭髮的韌性,完美促進頭髮和頭皮健康生長。

4、城乙護髮霜含有神經醯氨,使用後可以有效的在頭髮表層上形成一層類似角質層的特殊的防護薄膜,保護頭髮不會受到紫外線、熱風以及其他等各種不利因素的傷害,使你的髮質變得柔滑如絲,健康亮澤。

5、城乙護髮霜具有獨特效益能夠保護你的每一根髮絲都健健康康,呈現柔滑如絲及健康亮麗的秀發。

城乙護髮霜的主要的使用方法:

在我們使用保濕平衡洗髮精、或者城乙調理洗髮精、或頭皮護理洗髮液徹底清潔頭髮後,根據需要倒出適量的城乙護髮霜塗於濕髮上,待完全滲透營養物質被充分吸收後,然後在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