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乙化工原料-隔離霜,護髮霜,瘦身霜,BB霜,純露
 
  隔離霜
  護髮霜
  瘦身霜
  BB霜
  純露
  隔離霜與粉底的作用
 
  強力補充養分飽滿護髮所需
  肌膚乾燥女性應及早用純露
  再現窈窕曲線完美瘦身效果
  BB霜具有美白機能的再生霜
 
> 服務項目
 
主旨

純露

   

很多人都以為眼睛下面的脂肪球是因為搽了油膩的純露造成的,事實上,除非使用的眼部保養品含有某些容易致痘或至粉刺的成分,否則,純露內的油脂,並不會造成眼睛下方的脂肪球。

下眼皮下的小顆粒,如果是凸凸的小肉球叫做“汗管瘤”,這是天生體質造成的,並非純露所致,只要透過雷射治療便可去除,至於另外的一種有白色小顆粒,看起來像是長粉刺的突起顆粒叫做“粟粒腫”,只要用針頭挑掉即可。

現在流行純露的趨勢,膠原純露成為當下最紅的純露。最為矚目的是美國的抗皺技術,有效去除眼部細紋、乾紋、眼袋、黑眼圈等。輕點於眼睛周圍及眼尾等處;用中指及無名指,由內眼角向眼尾方向輕輕抹勻,也可隨後輕輕拍打以加快吸收。

不過,眼部的肌膚非常細緻而脆弱,格外容易受到傷害.因此,選擇純露產品,最好能選擇溫和、不刺激、低敏感型的純露產品,以對抗干燥、細紋、黑眼圈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