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乙化工原料-隔離霜,護髮霜,瘦身霜,BB霜,純露
 
  隔離霜
  護髮霜
  瘦身霜
  BB霜
  純露
  隔離霜與粉底的作用
 
  強力補充養分飽滿護髮所需
  肌膚乾燥女性應及早用純露
  再現窈窕曲線完美瘦身效果
  BB霜具有美白機能的再生霜
 
> 服務項目
 
主旨

瘦身霜

   

瘦身霜是外用的膏霜類產品,塗抹於皮膚上用於減少皮下脂肪、使體態健美的特殊類皮膚化妝品,其中含各類燃燒脂肪、保養皮膚的物質。單獨使用,可以消解脂肪、去除橘皮,收緊鬆弛的肌膚;如果伴隨健身運動,更能達到再現窈窕曲線的完美效果!此類產品的安全性要求很高。

瘦身霜的好壞只能從瘦身功效評價,在購買前你需要先了解有哪些牌子的瘦身霜是“專業”級的,所謂專業級即是:該品牌的身體產品在所有護膚產品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是一個完整的身體產品線;有針對不同部位或不同問題的瘦身產品,而不是單獨一款瘦身霜孤立存在。這表明品牌在瘦身產品背後會投入大量的專業科研力量及重視程度去研發。通常你會發現這樣的品牌瘦身產品總是不定期地在更新,因為不斷有更好用的成分和更有效的技術被研發出來。除了了解瘦身霜的家底,購買前你還需要去了解你想購買的產品的功效口碑狀況,好產品總是會被熱議。

  根據季節選質地。通常高效瘦身霜會選用口者喱等輕薄狀態的質地,因為便於吸收,瘦身效果好,但也有質地豐厚的乳霜質地,同時兼顧保濕和瘦身的效果,你可根據季節或喜好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