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乙化工原料-隔離霜,護髮霜,瘦身霜,BB霜,純露
 
  隔離霜
  護髮霜
  瘦身霜
  BB霜
  純露
  隔離霜與粉底的作用
 
  強力補充養分飽滿護髮所需
  肌膚乾燥女性應及早用純露
  再現窈窕曲線完美瘦身效果
  BB霜具有美白機能的再生霜
 
> 服務項目
 
主旨

BB霜

   

BB霜在專業的細化領域顯得雞肋,比防曬比不過防曬霜,遮瑕效果不敵粉底,隔離更顯得曖昧,因為其本身即含有粉底液,並不能將彩妝與肌膚很好地隔離開來。至於BB霜護膚功能,只能說是錦上添一點點花,你是不可能指望它來達到保濕、美白、抗氧化等目的的,一定要先使用保養品再上妝。而且,很多底妝產品也同樣添加了護膚成分,BB霜並不顯得很獨特。

BB霜從本質上來說到底是一款彩妝產品,其中混有粉底液,因此使用後必須以專業卸妝產品進行卸妝,否則久之容易堵塞毛孔,造成一系列皮膚問題。在強烈日光環境中,BB霜之前需要抹一層防曬產品,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線。由於BB霜的色號很少甚至不分色號,而且總體妝效偏白,膚色偏黑的肌膚使用起來容易顯得厚重且白得不自然,建議選擇白色的隔離霜以及修顏乳。不過市面上不少產品是BB霜與修顏乳功能二合一的,相互規避了一些缺陷。

BB霜的顏色成分並不是化工色素而是天然成分,所以化妝後持久體現(演繹)妝面潤澤自然,毫無浮妝,越來越緊緊貼合肌膚,締造細膩自然,清新潤透的妝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