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乙化工原料-隔離霜,護髮霜,瘦身霜,BB霜,純露
 
  隔離霜
  護髮霜
  瘦身霜
  BB霜
  純露
  隔離霜與粉底的作用
 
  強力補充養分飽滿護髮所需
  肌膚乾燥女性應及早用純露
  再現窈窕曲線完美瘦身效果
  BB霜具有美白機能的再生霜
 
> 服務項目
 
主旨

隔離霜與粉底的作用

   

隔離霜的作用是可以隔離彩妝、粉塵污染等對皮膚的傷害,相當於一層皮膚的保護膜,同時還可以起到修正、提亮膚色的作用。夏天還有防曬隔離霜,既能防曬又有隔離效果。

紫色隔離霜適合偏黃的膚色,使皮膚看起來很有光澤
綠色隔離霜改善膚色效果非常到位,它是萬能色,能調整不均勻的膚色,還可以遮蓋臉上的瑕庇使肌膚看起來光滑,甚至於偏紅或多粉刺的肌膚都可以用綠色來調整。它的增白效果也較紫色隔離霜明顯,但不能塗得太多。

粉底液的作用就是提亮膚色,它的遮蓋能力要比隔離霜好,因此一般質地也會比隔離霜厚重一些,但是他沒有隔離彩妝和粉塵污染的作用,同時還會堵塞毛孔,對皮膚並沒有好處,因此年輕女性,如果皮膚沒有過於明顯的瑕疵,都會選擇只塗抹隔離霜即可,如果需要塗抹粉底液的話,就一定要在粉底液之前塗抹隔離霜。

總之,用了隔離霜可以不用粉底液直接上妝,用粉底液的話就一定要先塗隔離霜。